Questions製作電郵

Questions帳戶問題

解答

1. 註冊了之後卻沒有收到確認電郵,爲什麽?

造成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幾點:

- 驗證電郵可能進入了 垃圾箱文件夾。
查看您的垃圾箱文件夾。

- 您的收件箱已滿。
清理郵箱,然後登陸我的帳戶 > 添加 & 驗證郵箱,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重新發送驗證電郵。

- 您可能輸入了錯誤的註冊郵箱。
如果您還在登陸狀態:
a. 轉到我的帳戶 > 個人信息,修改登入郵箱
b. 轉到我的帳戶 > 添加和驗證郵箱 ,輸入您的郵箱地址並重新發送驗證電郵。
如果您已經退出系統, 您只能重新註冊一個帳戶或聯絡我們的客服spread@reasonables.com.

Back to Top icon


2. 我忘記了登入密碼,怎樣才能找回來?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重置密碼:

1) 轉到登入界面,點擊 忘記密碼?
2) 輸入您的註冊郵箱,並輸入您重置密碼。
3) 您將會收到Spread系統發來的重置密碼的電郵。
4) 點擊郵箱中的確認鏈接,最終會重新設置新密碼。
5) 輸入您的新密碼,點擊確認。

註意: 如果您沒有收到我們的電郵:

請在您的郵箱中檢查垃圾箱。
或者收件箱是否已滿。


3. 我需要簽訂合同嗎?

不需要,您可以按月付費的。


4. 思齊Spread提供贊助嗎?

是的,我們為商業協會、非盈利組織和教育機構提供贊助。免費獲贈為期一年訂閱者多達10,000個的電郵發送服務。


5. 可以向思齊Spread購買電子郵件地址嗎?

不可以,我們是許可式電郵行銷,我們不出售電郵地址。


6. 怎樣降低被舉報和過濾到垃圾電郵的機會?

可以通過以下幾點:

- 確保您的聯絡人是許可式名單。 (什麽是許可式?)
通過雙重確認,您可以100%確保您的聯絡人對電郵是感興趣的,並且不會被舉報為垃圾電郵。 您可以使用 創建聯絡人來建立 許可式名單。 轉到您的許可時電郵名單。

Back to Top icon

- 身份認證。
您可以再電郵中顯示自己的名字、主題和內容。

- 添加「許可提示」到您的電郵中。
在您發送的電郵頂端,提醒您的聯絡人為什麽他們收到您的電郵,因為他們中的一些可能已經忘記了
例如:您收到這封電郵,因為您已經在我們的網站申請了訂閱電子報。請將電子郵件地址添加到您的通訊錄中。

- 避免垃圾電郵的文字和符號。
例如「免費」、「保證」過多的大寫字母和感嘆號等。 (了解更多)

- 避免垃圾電郵代碼。
例如腳本,網頁表單。


7. 為什麽我的活躍聯絡人一直在減少?

在以下三種情況下我們系統會自動持續註銷其郵箱地址以維護您的聯絡人列表質量:
1) 訂閱者取消訂閱。他們不想再接收到您的電郵。
2) 訂閱者郵箱地址有1個硬彈回 / 10個軟彈回。 (什麽是硬彈回/軟彈回?)
3) 訂閱者舉報您的電郵為垃圾電郵。


8. 思齊Spread平臺分析報告名詞解釋?

報告項目 註釋
名稱 是次電郵的檔案名稱,供 貴司內部辨認及記錄,大眾不會看到。
主題 電郵主題,大眾可以看到。
發出 是次電郵發送到多少個電郵地址。
獨立開啟 您的電郵被打開過多少次(不包括重複打開 )。
例: Lilian一共打開過您的電郵10次,獨立開啟數目是1,所有開啟數目是10。
可點擊數字連結看詳細報告。
獨立點擊 您電郵內的連結被點擊過多少次 (不包括重複點擊) 。
例: Lilian一共點擊過您的連結10次,獨立點擊數目是1,所有點擊數目是10。
可點擊數字連結看詳細報告。
轉換 功能 – 用來追蹤由電郵到網站成功購買或登記所得的轉換數目。
例: 客戶有一個網上商店,並想查看到底有多少宗網上交易是從電郵推廣而來。
彈回 彈回電郵的數目,當中包括軟彈回和硬彈回。
可點擊數字連結看詳細報告。
點此瞭解更多
回報濫發 有多少人向電郵供應商 (e.g. Yahoo, Gmail) 回報濫發,即有多少人在收到您的電郵時按「濫發按鈕」。
取消訂閱 有多少人透過點擊您電郵內的「取消訂閱連結」來停止收取您的電郵。
發出時間 發送電郵的日期和時間。
 

9. 收件人地址和發件人地址使用相同域名,收不到電郵怎麼辦?

需要做域名解析。假如您的功能變數名稱為aaaa.com,現在要為aaaa.com功能變數名稱創建SPF記錄,那麼請為aaaa.com添加一條記錄,類型選擇“TXT”,值填寫"v=spf1 mx include:rspread.net ~all"


Back to Top icon

思齊為微軟合作夥伴,為保障電郵送達收件箱,我們提供微軟白名單服務。
思齊Spread + 白名單服務提升27%收件箱送達率 = 提升27%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