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準備帶來新的職業生涯? 您將與我們的客戶一起工作,包括上市公司和全球各地的政府,以及新技術,為您改善世界和生活方式。 如果你喜歡電子營銷、電子商務、互聯網和技術,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思齊軟件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3年,是香港和華南地區最大的電子營銷軟件公司之一。 我們總部設在香港,在深圳,廣州,北京和上海設有分公司,我們在全球服務了200多家客戶, 本著不斷反思和勇於創新的精神,致力為不同大小企業和個人研發各種提高效能的軟件。 思齊軟件是香港科技園IncuTech項目的畢業公司、微軟認證合作夥伴、PayPal中國/香港合作夥伴,並與城市大學合作開發軟件。


最新工作:


申請時,請提交求職信和履歷至hkhr@reasonable.hk



市場銷售助理


隨著網上營銷和IT軟件行業不斷擴大的業務規模,我們正在招聘一個創新和主動的隊友。


角色


資歷


福利

具吸引力的工資(基本12K-14K +高佣金)、強積金、醫療保險、5天工作、彈性工作時間、團隊午餐、表現獎金等

具有更多經驗的候選人,薪資可另議。



Web開發人員



申請人必須


其他福利:


思齊為微軟合作夥伴,為保障電郵送達收件箱,我們提供微軟白名單服務。
思齊Spread + 白名單服務提升27%收件箱送達率 = 提升27%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