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收件箱送達率

思齊Spread遵守寄件人認證協議 (SPF, Domainkeys, DKIM),有效防止被 ISP 屏蔽與被接收者投訴,並提供獨立 IP 和白名單服務,保證收件箱有最大限度的送達率。

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顧問服務

思齊Spread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服務詳盡分析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優劣勢,提供專業分析報告。優化電郵策劃、送達、打開及轉化,使您的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效果更顯著。

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創意與設計服務

想設計一封個性化精美電郵以作推廣?我們的電郵設計團隊將與您一起,以用戶體驗為前提,從電郵整體上的創意、視覺設計和技術等方面進行優化,以達到個性化、專業化、規範化的要求。

API與CRM/網上商店系統集成應用

通過 API 可以將已有的數據庫或者 CRM 連接,幫助您管理客戶列表、電郵等,還可以將數據從內部系統中發送到我們的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平台。

帳戶管理

我們專業的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顧問團隊不斷總結各行業網絡推廣的經驗,提供活動策劃建議及活動前後的電郵優化建議,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成效。

思齊為微軟合作夥伴,為保障電郵送達收件箱,我們提供微軟白名單服務。
思齊Spread + 白名單服務提升27%收件箱送達率 = 提升27%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