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齊軟件、遞四方、fMarketing 聯合茶話培訓會圓滿結束

發佈於:2015-6-3 來源:思齊軟件

2015 年 5 月 27 日,思齊軟件攜手遞四方、fMarketing.HK 成功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網絡營銷實用技巧及高效供應鏈管理培訓會,這同時也是思齊學堂第二期的培訓會。

網絡營銷培訓

這次培訓會在傳統粵菜食府丹桂軒舉行,學員們圓桌圍坐,一邊品嚐傳統粵式點心,一邊聽專業講師的真知灼見,氣氛輕鬆融洽。

網絡營銷培訓

率先開場的是思齊軟件華南區營銷總監 Viger 王睦超,他跟學員們詳細解讀了代表思齊觀點的 2015 電商新商機及趨勢,同時就當下形勢下如何結合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開展推廣進行了深度分析。海淘大趨勢、品牌重要性、東南亞電商圈新藍海等等,眾多實用內容悉數分享。

網絡營銷培訓

緊接著,遞四方軟件事業部的華南大區經理陳賢亭,跟學員們分享了高效網倉管理的方法。陳經理在解說的時候還運用互動討論的方法,把學員們分成幾個小組,以小組為單位模擬網倉管理,讓學員們在討論互動的同時對網倉管理有了深刻的認識。

網絡營銷培訓

最後,來自香港的 facebook 營銷專家 Jack Lam,同時也是 fMArketing.HK 的創始人兼 BD 總監,結合生動有趣的 facebook 推廣案例分享了如何快速增加粉絲並針對粉絲群體進行精準廣告投放,讓學員們對 facebook 推廣有了新的了解。

網絡營銷培訓

這次活動共有 40 餘家 B2C 電商企業代表出席參加,學員們積極參與,投入其中,在品嚐美食的同時也增長了新知識,何樂而不為呢?為了回饋大家一直以來對思齊的支持與關注,思齊學堂將會繼續推出電商網絡推廣系列培訓會,歡迎大家參加啊!

思齊為微軟合作夥伴,提供微軟白名單服務。
思齊Spread + 白名單服務提升27% 收件箱送達率= 提升27%的銷售。